2012-01-29

ここでは、「2012-01-29」 に関する記事を紹介しています。
The Star
2012的第一篇文章: p
看出什麼端倪了嗎?

對!!!就是標題!!!

看似微小,在看文章時,根本不會特別注意的地方...
但是偏偏每次要打文章時,就會對著文章標題絞盡腦汁(。・´_`・。)
直接打日期不就得了,這是可以偷懶的最佳方法wwww

亨哈哈

過完一個年,我就怠惰到不行...
2012happy new year
先給大家拜個年(雖然過了...)
今年還是和親愛的在繪聊室度過,能夠在過年的時候,畫著我喜歡的女王,實在是太幸福了♥
(左)我 (右)緹卡
和服這種東西,我果然不是很擅長(`ω´;)
從20點開始磨,磨到12點...
畫到最後,腳開始隨便了,好累: ppp

♥
嗚嗚嗚,好愛馬瑟里喔(●≧艸≦)゛ 
超感謝親愛的願意陪我畫AT!!!!!
(左)我 (右)

♥
♥
(上)馬瑟琳女王 (下)馬瑟李,馬瑟琳性轉
每次都要等到畫完後,才發現我皮膚畫錯...・゚・(ノД`)・゚・。
嗚嗚,對不起...可是我真的很愛妳喔(夠了!
性轉那一集,看了3遍,我今天好嫌,想再去看第4遍,真的是愛死你們了♥

think02.png
哈嘶!哈嘶!(夠了!!!!

嗚嗚
love.png
AT.png
完全被AT洗腦到不行...
不過內容其實蠻黑的...如果老姊歷史背景的話!
每集背後都有另一層涵義,不過我個人不是很在意<<根本就不了解的人...


AT.png
【腐向注意!】(點開看大圖)
黑線畫完後,就懶得繼續畫了...
我真的超沒耐心畫漫畫的。o゜o(´□`*)o゜o゜о
背景沒有,陰影亂塗,原本一開始還想畫彩圖的,現在呢...


AT.png
AT.png
直接把費歐娜馬掉(別這樣...
如果有興趣的話,大家可以到這裡看看--->
目前還在出,共有三頁,請往舊文章!
其實台灣的CN就有再撥,不過我沒什麼機會轉道就是了: P
每次轉都是愛吃鬼巧達,那也很好看XD


Crime and Punishment
(點開放大圖)
這只畫到一半,不過拖太久,不想畫了...(´;ω;`)
天月這首歌好棒喔!!!!沒聽過的,請到聖誕節那篇欣賞吧♥

Nico +Mi-Chan+
いたいあたしあしたあいたいを歌ってみたった
有點恐怖的曲子(?!
但是咪醬唱的好好聽喔,不知不覺重複聽了好幾次!!


過年期間沒有更新,太混了...積了這麼多東西!!
AT很棒,噗浪不斷地在推廣: PP
不好意思,一直在分享我的馬瑟琳給大家,我真的超吵得...(欸

所以過年這段期間不僅沒有更新東西外,連圖都懶得畫了゚(´・ω・`)
想到明天要寒輔,我快要哭了><
欸
每次都要等要上課了才有手感(痛哭
希望我做事能夠積極又迅速,在未來...


以上
この記事への留言:
好久沒來看看~
一次看完好多圖好滿足ˇˇˇˇˇ
下次在來說不定是統測後?
我會想你的QAQ(揮手帕)
2012/02/06(月) 16:41 | URL | 憐海 #-[ 編輯]
URL:
本文:
密碼:
秘密留言: 只對管理員顯示
 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pink83111.blog128.fc2.com/tb.php/60-f0c3ebd1
引用此文章(FC2部落格用戶)
この記事への引用: